close

IMG_6927.JPG

從去年秋冬之際就一直想要好好地將自己用油的經驗歸納出來,幫自己的臉調製一瓶萬用無敵的複方精華油,來做為日常保養與解決皮膚問題之用,但一直沒能把此事當做優先順位來處理,對自己的肌膚其實沒關注已久,說實在做芳療卻沒照顧好自己的臉,還真的蠻對不起自己的啊!今天一早起來便有個念頭:今天好好愛自己,來幫自己調個會變美的油吧!終於在刪刪改改下選定好配方且著手調好了這一瓶。我的膚質算非常敏感,一點點不天然的成分或合成的添加物如乳化劑、防腐劑,都會讓我馬上有過敏反應,通常是起疹子或發紅發熱。即使是純天然的精油配方,劑量沒拿捏好,整體稍微多個2~3 %也都會有不適的感覺,於是自己動手做是勢所當然。恰巧今天是馬雅曆黃星星日的波頻,宇宙助我將這增添美麗的終極精華油創造出來,順勢將它命名為『金星美膚精華油』吧!感覺有美之女神維納斯的加持  :)  ~~~


說到金星,也正是我星盤上的命主星,除了愛美成性,也少不了揮霍、慵懶的基因,所以一定是下手很不手軟地厚愛自己,還要畢其功於一役(液),不想要太過繁複的保養程序。且我的精油收藏既然都有一整櫃了,有油當用直須用,有什麼最好的都不用客氣,不過也當然是經過配方上的規劃,先聚焦在自己目前最急切的需求上如:小粉刺、過敏、乾燥脫皮,整體作用包括:保濕、抗敏、促進皮膚再生、粉刺調理、緊緻抗皺等,算是混合型敏乾肌的大補帖。

配方如下:
精油:大馬士革玫瑰、乳香、胡蘿蔔籽、永久花、銀合歡、廣藿香、邁索爾檀香、岩蘭草、桔葉、德國洋甘菊..。
基底油:玫瑰果油、杏桃仁油、荷荷芭油。

當然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同,如果有需要使用以上配方請自行斟酌,也歡迎與我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建議還是要針對個別膚質與需求來調配才好,像我是很容易缺水的類型,雖然這些選用的油極易吸收不油膩,但還是需要注意油水平衡,適時搭配純露使用才不會適得其反(下次有機會再寫一篇),
有需要個別處方與調配的話,歡迎與我預約諮詢吧!

我要預約(請填寫預約表)或 E-mail至 shinyelementals@gmail.com

祝福大家都愈來愈美麗~

arrow
arrow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