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開面紗:習修擴大療癒法與我有何關係?

寫這篇是為了再更進一步為各位揭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的面紗,畢竟『療癒』或『法』聽起來對許多人來說就不怎麼親民,用不同角度來介紹期使更多的人能認識到它。首先,擴大療癒法不只是一個能量療癒的手法,它正確來說是幾乎涵括了各種靈性教導的精瓍,一階的教材內容字字珠璣,就如同一幅全像圖引領我們以宏觀的眼界進入修習靈性的大門,為自我提昇奠定一個良好的學理基礎。靈性的提昇,其實並不飄渺高遠,它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是一個快樂豐足人生的基石。

 

修習擴大療癒法可以幫助我們:

揭開面紗:習修擴大療癒法與我有何關係?💖 清理累積在身體、精微體層面與各個脈輪的堵塞,使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脊椎等重要的身體連線恢復平衡,讓光的管道暢通,擁有好的能量體質,較不易受到負面意識的侵襲。

揭開面紗:習修擴大療癒法與我有何關係?💖 療癒過往傷痛負面情緒、業力等印記,切除包括對酒精、藥物及各種關係的執著,重新體認自由人生的真義。

揭開面紗:習修擴大療癒法與我有何關係?💖 療癒各別課題包括健康、金錢、伴侶、家庭、人際關係、內在小孩等,也包括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人事物。通常是讓該課題顯現新的契機,而我們有重新做正確選擇的機會。

揭開面紗:習修擴大療癒法與我有何關係?💖 轉化負面意識,帶出靈魂喜悅的潛能與創造力,協助我們在生活各個面相之中顯化完美、自由與豐盛的品質。

揭開面紗:習修擴大療癒法與我有何關係?💖 用一個簡單的工具來隨時保持回歸於中心,使身心靈各層面平衡,也可以協助到家人、伴侶、朋友、工作夥伴等等,不論他在不在場(遠距的方式)。

揭開面紗:習修擴大療癒法與我有何關係?💖 加入成為療癒地球的光工作者,用你的光與愛來服務改變這個世界。

為何用『習修』二字?因為很重要的是學了之後需要我們精鍊,任何一個工具都需要一個熟能生巧的使用者,才能發揮它的妙處,不要相信一蹴可及或一步登天等不符合靈性法則的作法,期勉與各位在正直誠信的純淨心態之下一起學習提昇!而實地去『修』了之後隨著身心靈與意識各層面更加地清淨敞開,會『習』到更多之前還尚未領悟到的部份,所以習與修是相輔相成的。

除了與觀音有很深的淵源,與擴大療癒法有關的還包括中西方各宗教常見的上師天使們,例如大家熟悉的大天使麥可、麥達昶與揚升上師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及聖哲曼....等。因此它不限也不屬於任何宗教,而是架構在一個更高的合一裡。如果你的內在有所感受或呼應,歡迎你順應此邀請一同來參與!

最新開課時間:4/8-9 (週六~日)   詳見:近期開課訊息  (目前尚有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