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五月份平日班,
是第一次在金山南路的教室開課。
而在課程的一個月前,可說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我要開課了。
直到那次在聊天中具有靈視力的徐老師在我身後看到了紫色火焰,
並在接下來的幾次連結到聖哲曼上師,
這一切才逐漸地催促我再度接下我的任務,與聖團一起工作。
睽違了一年多來開課,心中的聲音像是上師說:『你應該休息夠了喔!』
而我也順隨信任交託,不擔心來的人數、不擔心課程的準備,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器皿,去承接、傳遞神聖之法。
很開心我能有餘裕融合了近期看的一些書籍資料與咒語,
再次將擴大療癒法介紹給更多人!
而來複訓的同學,也吸收到新的養份,
知道回去後都有認真做練習,真的好開心啊!

謝謝最親愛的上師們、天使聖團、師丈與徐老師的協助!
讓一切如此順利圓滿!

20140509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女神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