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rliy (費兒莉),是我的靈性名字!
是Lylia在今年初的一次靈光乍現中收訊,為我的靈魂寫下的名字,
她解讀意思是溫柔、舒適、做自己~
來自森林裡,帶著智慧與愛的發光精靈女神。
是不是跟Fairy(精靈)這個英文字有點像呢?

一開始就喜歡上這名,覺得有種親切感,
但都沒有真的使用她。
我知道我那時只是開始與這個名字調和頻率,
直到前不久,我感覺時間是到了,
開始喜歡用這靈魂的名字,
Furliy~

螢幕快照 2012-11-30 下午6.00.35  (圖片來源:網路)

喚着自己的靈性名字,
是提醒自己走在心的道途,
提醒自己以高我的維度處世,
提醒自己時時刻刻與宇宙連心,
這是我感到舒適愉悅的頻率~

 

感恩這一切的發生
Furl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