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與好朋友的精油分享會中,有了『天使降臨』這個靈感。

橙花的香味是喜悅的,淨化揚昇的穿透力使生命之花緩緩綻放,

加上檀香沈穩的支持,成了這小瓶子裏最主要的兩股能量。

 

精油以油潤塗抹方式,安靜地浸入肌膚。如同靜心時有天使相伴,提供療癒。

就在『天使降臨』誕生的隔天,我馬上就知道這個名字之為何而來了~

那天我一遇到了J ,就直覺地從包包掏出這小瓶子讓她聞香,撲鼻的怡人柑橘花香,

非常親近人,她塗了一些在手上臉上,開心地離去。

過了幾天 J 事後的分享,我才知道就在我給她用精油前的那幾天,J 常感到胸口有股壓力,

心情莫名地鬱悶。身體一向敏感的 J ,對於能量的起起伏伏也算是習慣了。

但沒想到用了這小瓶子後,給了她一種快速轉化的感受,心情開朗起來,不再感到胸悶,

這樣的能量轉變,令她好奇,到底是否是這『天使降臨』的作用?

 

當我們感到無助需要希望,我們藉由祈禱,召喚天使,祂們無所不在,

也用愛來回應我們,這就是『天使降臨』的感受,一種在愛的羽翼下被理解的感受。


感恩這樣天賜的禮物,以此靈感應允我的請求~

幫助人復原創傷,回歸到愛的溫暖喜悅之中!

 

精靈女神

感恩這一切的發生~ 

天使降臨  

arrow
arrow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