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66215_1447178535413691_2957405117273341952_n.jpg

剛剛出去買菜,在路上差二公分就會被一台飛車撞到,如果真的撞到,不知道是不是就這樣走了?事後思索著,我在意的是當下自己是否處在平靜無愧的頻率之中....

那天去參觀一個寺廟/尼姑庵,裡面有位謙和又慈悲的法師,不尋常地勸我出家修行,她說我是該走這條出家路的。老實說不是沒想過,那樣遠離塵世的生活也令我嚮往....

這幾天在充滿愛的工作坊中服務與學習,內在體驗深刻。人生有好多決定要做,每一步都是一個承擔,都要有智慧。唯有時時刻刻保持著純淨無私的心念,時時刻刻都感謝來到眼前的一切發生,保有這樣的正能量,才能轉化逆境為祝福,這是內在煉金的奧秘,也是靈性科學。

於是會了解,為何會碰上一些人、一些事,以及去到一些地方的意義。了解到千手千眼觀音手上握有的法器,自己有的又是哪些?擁有了這些能力的意義,還有要如何有智慧地使用才不會傷人傷己。了解到什麼是 I AM That I AM ~了解什麼是阿彌陀佛~

那即是無小我、無分別心,萬有合一。故不管是什麼法門、什麼宗教,都在最高的真理//神之內,故佛陀、基督、聖母瑪利亞、觀音....都是無分別心才能成道,也因此才有大光照耀。人們容易看得見祂們的聖愛顯現,卻不容易看到自己設限的藩籬,每個我們如能覺察,那麼就是消融歧見、邁向和平的一步。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靈性覺醒,不是超乎常理與常規,也不需要仙氣飄飄,放棄物質,而是每個人來這世上是否真活著的一個關鍵。靈性學習並不用束之高閣,說那個跟自己現下無關,或無法與現實兼具。如果你(小我)願意點頭跟你的靈魂一起攜手學習,那麼人生會立刻很不同。期待與各位有更多共鳴、分享更多學習~

祝福 ,我的朋友、家人~

arrow
arrow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