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聖靈』充滿的感覺是什麼?
我沒有歸屬於什麼宗教形式,
『聖靈』這個詞對我來說,象徵著純淨、和平、有力量且喜悅的愛的高頻率,當面對這樣的能量整個從頭頂澆灌下來時,個體的小我退散,黑暗與掙扎沒有容身之處,整個人的身心靈都五體投地臣服於這樣強大的懷抱裡,彷彿整個存在都立刻被接納、融入了超亮的光中

這個經驗,無非是要再一次提醒我:愛是一切的答案!而我們就是來自愛!我們是愛!

forgiveness.jpg

在愛的天堂頻率裡,你我創造的一切自然就是喜樂豐盛,而生命就是一場如此美好的慶典!
光行者,就是要帶著愛去到黑暗的角落,讓光明重現!每個選擇愛來付出行動、服務他人的人,都是光行者!

Love,
Furliy
arrow
arrow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