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多前剛開始接觸擴大療癒法時,我真沒想過我會走到今天這一步,當時只是一個單純的想法:保護自己、不想要麻煩他人。

擴大療癒法習修過程自我回顧(圖片來源:網路)

上過許多的靈性課程,深覺內容豐富廣博的擴大療癒法®是集大成的療癒工具,更是一套完整的知識系統。是一個帶我們盡覽宇宙奧秘的台階,但也非常適合初學者,為身心靈的學習架構出輪廓,並奠定了解自性與潛能的基石。

從沒想過會成為擴大療癒的老師,當時只是因我的敏感體質的一個單純想法:「 保護自己、不想要麻煩他人。」而仔細再度回想一路的歷程,原來是觀音一直以來對我的循循指引:我本命土星回歸那年,為哥哥辦理後事時開始認識並接觸觀音的頻率,後來幾年裡,包括去剪髮時、上星象課時、上精靈工作坊、呼吸法課時都遇到不同的靈能者傳訊捎來觀音上師的呼喚,說到要我去與觀音連結。當一再遇到類似的訊息時,我才開始相信我似乎跟觀音很有緣…。那時候去上星象課時都會看到同個場地有擴大療癒法的開課訊息,雖知道好像跟觀音有關,但當時只想學著學占星、花精的我,並沒有採取行動,且主要也因屬於過度思考一族的我,看照片上大家都穿著一身白衣,甚至還覺得有些刻意與格格不入之感…。

一直到2010年夏天,我正經歷一種靈體的被掠奪的過程,我不知道怎麼具體形容那種感受,只覺得心神怪怪的、做什麼事情都不順、也覺得自己不像自己。然後當時同事Sandy介紹我去找美惠姐接受靈氣的療癒,雖然過程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奇,但真的很感恩有貴人與老天幫忙,漸漸地有感到自己回來了!這過程讓我相信我需要改變,也似乎開始準備要與更高的、靈性世界接軌了。當時我還不是很清楚,我所需要的改變是什麼,我只是想應該要先學會保護自己的氣場,也不想之後還要麻煩別人來幫我處理這類的事情。剛好那時有個靈氣課要開,我便去學習臼井靈氣,它初步打開了我對於脈輪、氣場的認知,也體驗到能量的運作與手感。

然後過了幾個月,Sandy剛學了擴大療癒法要找我練習,當她在我身上開始運作這股能量時,我不知道為何,有一股很深很深的感動從心口湧出,就在我的呼吸中顫動著。且當時我們就在台北市區一個佛堂前,一張開眼剛好就是觀音上師的像,我眼淚就撲簌簌地流了下來…..帶有愧歉感的,因我認出這又是一次觀音上師的召喚,之前好幾次不同時空下的機緣,那些法師、理髮師、老師、同學朋友們帶來觀音的訊息,我都如頑石無動於衷,這次擴大療癒能量直接作用在我身上的感受,強烈到讓我完全臣服於慈悲包容的愛之中。

於是後來,我去上了擴大療癒法,這次再接觸到擴大療癒法時,對於能量的療癒與掌握度,在自我每日的修習下與當時身邊週遭許多療癒機會的實修中,漸漸地,我對於能量療法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我並不是一個天生有靈視力、或天賦異稟的人,所以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自己給出去的能量,對方到底有沒有收到?但是抱持著練習或切磋的態度與對上師天使的愛的深深信任,在面對為他人療癒的一次次機會中,來自個案給予的回饋與看到他們身心上的轉變,讓我愈來愈有信心,也發自內心深深確認一件事情:「 這不但可以保護我自己,更可以幫助到他人,並且是我可以做到且我很願意做的事情!」

從此我就愛上了擴大療癒法!
2011~2012年我上完一階、慶典與三階工作坊,有時間也都盡量參加復訓。因2012年一次復訓時深受啟發與觸動,心感是時候開始分享了,我鼓起勇氣在下課時走到Nancy老師面前跟她說我準備好了的決定,並在聖壇的觀音像前立下心願作為傳遞者我要好好推廣此法!萬分感恩這一路上的恩典引領、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成長,只能說當要去讓人受益之前,不論是備課、開課過程中,自己已先加倍受益!


擴大療癒法習修過程自我回顧(圖片來源:網路)

Ellie 的擴大療癒法習修歷程(2024更新)

2011年 8月 完訓並授證成為一階教師
2012年 6月 完訓授證成為慶典(二階)教師與指導員
2012年 6月 完訓授證成為三階光能療癒師(習修者)
2012年12月 開始帶領一階工作坊
2016年 3月 完成(四階)訓練並授證成為三階教師
2016年11月 開始帶領三階工作坊
2019年 6月 赴加拿大完成吉賽兒金女士親授點化全階(四個工作坊)復訓
2023年 6月 完訓授證為一階復訓及高深資訊研究工作坊教師(線上/現場)
2023年 9月 完訓授證為一階數位教材與線上工作坊教師
2023年10月 三階教師深度資訊研習課程完訓
2024年02月 三階教師深度資訊研習課程復訓

回顧一下投入擴大療癒法的歷程,我不是走得很快或特別順的,期間還經歷過一些心裡的抗拒。但這些年從中帶給我的一個個進程與內在的轉化,絕對是無可取代的!

十分感恩這些年來來因擴大療癒法結緣的老師、夥伴、學員與個案們,以及宇宙天地間光的上師天使們無限的愛的支持與教導,每每在我低潮時,總有你們的信任支持鼓勵著我,
總會有與你們同在基督意識網絡上一起工作的畫面,
總會有靈光乍現給我一線希望與指引,
讓我不再感到孤單茫然,讓我相信自己並體現更大的整體在我們之上、之內,
這來自全然的神聖的愛、智慧與力量的,關於你我的美麗的大光,我會持續分享下去。

向宇宙中最高的神獻上我自己以及我們在愛中所共同創造的一切~
Ellie

arrow
arrow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