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很簡單的用一句話來詮釋學習能量療癒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與意義,那麼應該是:『能量療癒讓我可以在知道親友眾生有急難、生病、無助徬徨時,雖無法替其承受但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並看到其中與周遭的轉化吧!』特別有感觸是因為人們一般時候並不太注意或敞開去接納所謂的另類療法。像我另一項所學:芳香療法,相對於西醫,亦非歸於所謂的主流。但也正因為如此,我會遇到的個案,幾乎都是在自己或深愛的人,其身心處於非常時期、非常狀況之下,讓他們多了一個思考空間來看待其他的可能性。
 

我很感恩,並對這份相信與交託在我心賦予謹慎、神聖的地位,也只盡己所能,相信、順隨因緣後也要放下。這過程中有許多的學習與人生體會,往往人在命懸一刻,是極為真實的,正因為這份真實,讓我們能展開珍貴的、深刻的、心的對話。讓本來被卡住的某個思想意念,有機會被鬆動....,這是清理心靈的血栓....。

 

內心OS:如果每個人都能知道這些療法並不玄,其實就是每個人的日常,透過敏銳覺察、聆聽身體的訊號,維持身心靈平衡與萬物同調,那麼大家就不容易生病了!但話又說回來,疾病的產生只是身體的訊號,試著去看到其中也有愛與祝福,一切無非是要個體進展~

 

ps. 所有的日常都不容易!要上三階的學員必須先完成四個月的每日練習,四個月聽起來難嗎?做了就知道這有多不容易! 一句話來詮釋學習能量療癒最大的好處
這個堅持,讓我們更加確保要成為三階光能療癒師的基本要求,是誠信、臣服、自律的品質~

 

相關文章:2024最新開課訊息: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線上班

arrow
arrow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