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比喻學習擴大療癒法®,就像是有人把少林武功密笈易筋經在短短兩天內全部教給你,然而會不會成為武林高手或少林寺高僧 擴大療癒法~集大成的療癒工具與完整的知識系統 就要看接下來每個人自己的造化了!馬步蹲得深不深、穩不穩?每日練習有沒有盡心、持續?個人的身口意有沒有合一落實?心中的愛、智慧、力量有沒有擴展?這些都是功夫底子,皆要投入心力,且在投入之中經歷、體會、成長、享受~

高僧被問到得道開悟之後,每天還需要挑水、砍柴嗎?高僧回答:還是每日挑水、砍柴,跟之前並無不同.....。這故事寓意很簡單,但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愈是簡單的道理似乎愈容易迷失、愈難執行....。

當然自己的人生要成就什麼,是個人的選擇,並不是每個人都志在成為武林高手。很多人一開始起心動念,只是想要讓自己過得開心自在一點(我也是),開始稍微意識到有必要得去面對或療癒自己人生中的某些坎坷或卡住的地方,所以進入課程。抑或是想要幫助自己所愛的人,度過身體或心靈上的挑戰。這一切都是個起因,但在這個意念的萌發之後,我們開始行動、改變意識,而終究慢慢體會到:『最好的療癒,就是提升自己。』

回首人生,我們應該或多或少都曾有過經驗,當我們的身心智慧不斷成長,超越過人生中的障礙,那曾經能障礙你的,便不再能障礙了!而對曾經的障礙報以幽默、一笑置之甚或不知不覺中從容而過。人生不因此而更快樂、自在嗎?

不論我們現在站在人生中什麼樣的高度,總是有些學習是要來突破以往我們所知或所習慣的,所謂靈性與真理的學習,應該是現在許多人需要並可以開始認識的一環,讓我們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高度,來全面性地提升自己。

上過許多的靈性課程,深覺內容豐富廣博的『擴大療癒法®』是集大成的療癒工具更是一套完整的知識系統。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帶我們盡覽宇宙奧秘的台階,但也非常適合初學者,為身心靈的學習架構出輪廓,並奠定了解自性與潛能的基石。

 

相關文章:一階線上複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

arrow
arrow

    精靈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